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国家安全教育日 > 正文

升平街道荷花社区开展“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杨静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4/14 19:41:58 人气:116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4.jpg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和法治意识,4月14日下午,升平街道荷花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以“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法治书记梅警官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等,随后通过PPT和宣传手册讲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的基本常识。“之前觉得国家安全离我们很遥远,听了讲座才知道,国家安全和我们的一言一行息息相关”活动结束后,王女士感慨的说道。其他居民也纷纷赞同,表示今后会更加谨言慎行,维护国家安全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积极践行。

此次活动,让居民深切意识到作为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家安全不是遥远的“谍战片”,守护国家安全,我们也不是“局外人”。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国家安全屏障才能真正建立。(李杨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5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