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安徽在行动 > 正文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服务进企业活动

作者:谈文静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2/4/21 17:47:50 人气:12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和优化营商环境水平,四月份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安全生产包保联络员“不漏一户”,深入在建工地、渣土企业开展“服务一天”活动。

图片1.jpg

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包保联络员召集建筑工地企业员工及渣土运输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会,对渣土运输车辆安全技术性能、车载灭火器使用等情况进行排查,让企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使安全生产落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同时,对企业文明规范施工进行现场指导,督导企业切实做好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相关管理工作要求并提出实质性建议。

优化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最好的“梧桐树”,构建“亲上加清”的政商关系,是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统一的长期课题。一方面城管执法局以“三车”管理及建筑工地监督执法的“正面清单”为基础,实行简化审批程序,做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另一方面严格执法,守牢工地扬尘防治、企业安全生产“双底线”,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让城管执法既保持力度,又不缺“温度”,助力营造让企业“放心”、“舒心”的营商环境。(谈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7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