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安徽在行动 > 正文

监督护航企业诉求“码上就办”

作者:郑婧 来源:纪委监委 日期:2022/4/22 17:24:16 人气:87  加入收藏  标签:

一年之计在于春,奋斗扬帆正起航。坐落在广德市经济开发区内的安徽未来饰界实业有限公司厂区内机器轰鸣,工人干劲十足。

“之前,市纪委调研组来企业走访调研时,专门推介并手把手教会我们操作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通过服务平台反映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没想到很快就得到了解决,这个平台真是便捷高效!”该公司总经理谢建良连声称赞。

据了解,安徽未来饰界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主要从事竹塑、木塑、石塑等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等业务。今年2月,公司负责人通过服务平台反映“土地嫁接后水表急需迁移”的问题。

企业有需求,必须“码”上办。在接到服务平台问题交办单后,市经信局随即启动问题交办工作机制,将问题迅速交办至市住建局。同时,市纪委监委聚焦监督首责,督促市住建局尽快与企业对接,帮助其纾难解困。

“在了解到企业的实际诉求后,我们随即安排新东方水业公司技术人员到安徽未来饰界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实地勘探测量,并制定初步迁移方案。”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市纪委监委的督促协调下,我们及时组织开发区管委会、新东方水业公司一同会商水表迁移问题,并制定了三套迁移方案供企业选择。目前,水表迁移工作已顺利完成,企业对此表示非常满意。”

为严格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精准有力监督推动各级各部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应用服务平台,引导广大企业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快速反映诉求,以“指”上监督促“码”上就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我们在前期开展‘访千企、解难题、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监督‘一键直达’,确保各项惠企服务落实到位,让服务平台真正成为传递企业诉求、助企解决难题的桥梁。”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的查处和纠治力度,为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郑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7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