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财政局 > 正文

财政局:三个“高”推进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作者:袁海燕 来源:财政局 日期:2022/4/22 18:09:15 人气:18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给政府财务状况、运行情况提供有力信息支撑,全面加强资产负债管理、防范财政风险、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广德市财政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进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高起点谋划部署。始终坚持超前推进、提前摸排,组织责任部门在正式编报前,开展财务报告、资产年报、部门决算等关键数据比对、衔接、核实,确保单位数据准确、内容完整。结合摸排情况梳理汇总府财务报告数据,建立健全编制方案,通过财报编制,进一步提升我市财政财务管理水平、提高财政透明度、改进政府绩效管理,对我市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高质量精准施策。统筹把握市情现状,与涉及面广,工作链条长的部门和重点支出科室开展会商,制定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报文件,明确编制范围、数据内容、职责分工、报送要求等。组织全市146家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开展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

高效能保障落实。依托省市下发部门财报编制工作手册,整合审核要点等具体内容,完善编报全过程流程图。收集整理各预算单位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根据政府会计制度等相关规定及时有效纾困解惑,确保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袁海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8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