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升平街道开展“护苗·绿书签”·阅读伴成长宣传活动

作者:方宣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4/24 17:44:25 人气:138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绿色阅读、健康成长。为积极开展落实“护苗”行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营造和谐文明的辖区环境,4月23日,升平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凤井社区“扫黄打非”联络点结合世界读书日在社区农家书屋开展“护苗·绿书签”·阅读伴成长宣传活动。

应世界阅读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号召,辖区10余名少年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凤井社区农家书屋借阅书籍。在阅览室里,社区志愿者以摆放“护苗·绿书签”的宣传展板、发放“扫黄打非知多少”知识传单及口头讲解的形式,宣传“扫黄打非·绿书签行动”的知识。志愿者详细说明了“扫黄打非”的具体含义,讲解了“绿书签行动”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引导家长要多与子女沟通,指导孩子选择合适的课外读物,教会孩子文明上网;告知孩子们要加强学习,增强自身识别能力和自控能力,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

此次活动带领辖区未成年人和家长认识了“扫黄打非·绿书签行动”的内涵理念,和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了辖区未成年人筑牢自我防线,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方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9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