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打好“三大战役” 勇当“建设尖兵”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2/4/27 17:58:02 人气:166  加入收藏  标签:

打好“招商引资”主动战。聚焦招商引资“置顶清单”落地落实。既提档次,围绕主导产业“链招商”,创新方式方法“云招商”,在引“大”、引“新”、引“链”上求突破。新签约项目9个(含5亿元以上项目2个,10亿元项目1个)、总投资29.68亿元。也提质效,以矿地一体化为切入点,以宣城广德化工园区建设为突破口,推动龙头企业“顶天立地”、优质项目“铺天盖地”,已引进佳合朔、合祖铝业、中邦新材料等一批项目,着力打造汽车产业基地和“新杭智造”的绿色转型区。

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聚焦项目建设“第一抓手”早抓好。一手抓项目推进,全力保障项目进度,落实清单+专班+专人职责,健全周安排、月通报、季调度、半年考核、年度总结机制,目前全镇38个省、市重点项目均完成节点任务。一手抓项目保障,全心做好用地服务,组成“1+1+1+N”工作专班,集中力量攻坚G50新杭段等重点征迁任务,已完成征地1450余亩、拆迁40户。加大低效用地盘活力度,有序推动飞菟科技、汇泰木业等资产处置。

打好“为企服务”保障战。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从微从细。践行“一改两为”,做到一线指挥、一线研究、一线解决,做好送政策的“加法”、快审批的“减法”、优服务的“乘法”、破障碍的“除法”,加快推动园区物流、金融等服务平台,中心医院、蓝领公寓等居住平台建设,进一步做强实体、振兴实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9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