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德市“青年之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工作站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汪亚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4/29 18:46:19 人气:27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更好团结凝聚青年群体中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德市“青年之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工作站围绕“双树双建”主题,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青年工作实际,开展了理论学习研讨、抗疫志愿服务、青年联谊交友等系列活动。

 图片1.jpg

学《条例》、强认识,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为进一步引导工作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树牢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工作站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集中学习,重点学习《条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一战线工作”等相关章节。与会的工作站骨干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工作站的管理运行、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2.jpg

战一线、勇担当,志愿服务走深走实。为配合全市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站骨干成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深入社区全员核酸检测防疫战线,助力全市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工作站成员艺术专业优势,创作广德青年硬核“Rap”防疫视频《一起来抗疫》,以说唱形式向群众说明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为抗击疫情凝心聚力。截至目前,该视频播放量已达18.5万,并被“学习强国”“安徽共青团”等平台转载。

 图片3.jpg

搭平台、促交流,联谊交友见行见效。为进一步拓宽青年交流沟通渠道,引导青年健康向上生活交友,工作站举办“青橘(聚)——青春正当时,刚好遇见你”青年交友活动,为单身适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多元多样、可信便捷的交友联谊服务,帮助他(她)们解决婚恋交友问题,带动更多青年群体中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扎根广德,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汪亚)

图片4.jp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1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