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集镇道路改扩建 群众出行更方便

作者:宋煜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2/4/29 19:03:27 人气:111  加入收藏  标签:

四合乡刘园路是连接四合乡主干道、集镇、小学的一条核心干道,随着四合乡经济的增长和旅游业的持续发展,整个集镇道路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因此,今年年初启动的四合乡刘园路的升级改造项目对四合乡旅游业,推进整体经济发展和建设文明、美丽的新四合都具有积极意义。在4月22日上午,四合乡徐村社区刘园路标线施划完毕,正式通车。

四合乡刘园路改建工程项目全长2120米,起点位于四合乡集镇新建农贸市场,终点位于徐村社区徐村组。其中新建的道路宽8米,车行道两侧人行道各增加1.25米,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也更加安全。

“这下接孩子放学方便多喽,这多亏了乡政府!”近日,四合乡徐村社区居民徐克苒走在送孩子上学回来的路上,望着路面宽阔而整洁的刘园路,车辆平稳有序依次行驶通过,欣喜不已。以前,他脚下这条路路面坑坑洼洼、尘土飞扬,现在,宽阔平整的道路让他打心里高兴。

“现在新建的农贸市场即将投入使用,马上去农贸市场买菜就方便了。改造后的刘园路路面更宽了,通车更顺畅了,极大地提升了通行能力,解决了交通拥堵状况。”四合乡徐村社区党委书记熊朝江说道。

一直以来,行路难一直是居民的“心头病”。道路连接的是风貌与文明,凝聚的是人气和民心。为了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四合乡党委、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改善人居环境面貌为抓手,以关系民生的重点工作为牵引,积极开展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全力打造“畅通安全”的道路环境,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极大地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宋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1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