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有序顺畅!直击新杭镇全员核酸检测现场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2/5/9 17:15:59 人气:36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新杭镇在全域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各村(社区)全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图片1.jpg

全面部署 统筹推进

5月6日下午,新杭镇召开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布置会,就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全面部署,进一步强调责任落实。

 图片2.jpg

措施有力 服务企业

5月7日,广德经济开发区东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即时启动,为园区100余家企业,近8000名企业职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贯彻落实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为园区企业防疫工作提供支持保障。

 图片3.jpg

全员参与 精准防控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5月8日,新杭镇18个村(社区)全面启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各核酸检测点分别设置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工作区域,涉及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核酸采样、样本转运等多个环节。为方便群众,各村(社区)还在交通路口、居民聚集区等人流较多的场所设立分采样点。镇村干部全员上阵,志愿者们主动参与,服务群众做好核酸检测采样。

  检测现场,采样群众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1米排队,逐项开展身份验证、现场登记、核酸采样等项目。

图片4.jpg 

温情服务 上门采样

在检测过程中,各村(社区)安排工作人员携村医上门为卧病在床以及行动不便者做核酸检测,同时独山社区等还设立流动核酸检测点,在方便群众的同时确保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

 新杭镇18个村(社区)快速部署,分工有序,及时、高效地完成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设置了30个核酸采样点,截至5月8日上午11:00时共完成核酸采样43319人。5月9日新杭镇将继续在6个社区设立核酸检测点,进一步方便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1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