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升平街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

作者:胡安婧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5/9 18:00:14 人气:49  加入收藏  标签:

升平街道切实担负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落细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稳企业保就业工作。

织密疫情防控网。为应对春季省内省外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展桌面推演2场,区域核酸检测3轮,150余人次参与高速卡口值班值守;率先推行疫情防控线索有奖征集,调动网格长、楼道长、包户干部开展多维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共同守护家园;充分运用好疫苗接种、抗原检测、智能门磁、智慧防疫等科学防疫手段。

提质社会保障。根据各村(社区)具体工作,统筹安排设立护林员、保洁员、巡河员、护路员等公益性岗位40余个,有效拓宽公益性岗位创设渠道;引导农村工匠参与辖区小微工程建设,已有5名农村工匠参与小微建设项目9个,资金约180万元,充分发挥辖区内“本土专家”们的优势和特长,将丰富的经验、充满创意的想法,融入到城市建设、乡村规划中。

稳定企业发展。有效化解企业纠纷,积极协调处理安鑫石矿土地纠纷、环保噪音投诉等问题;保企业用工,在辖区举行企业用工新春现场招聘会,并组织居民预约参观企业工厂,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8人;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积极帮企业对接市直部门办理相关业务,如三星混凝土土地挂牌出让、钱璟商用机器人项目申报、安鑫建材技改项目申报、和威公司凤井鸡场设施农用地嫁接盘活等。(胡安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1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