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升平街道升平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童’行”暨“护苗2022·绿书签”主题活动

作者:王琪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5/10 18:44:09 人气:14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帮助幼儿园师生树立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突发事件自救自护能力,弘扬绿书签行动理念,促进儿童健康成长,5月10日,升平街道升平社区联合社区警务室在升平幼儿园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童’行”暨“护苗2022·绿书签”主题活动。

图片2.jpg

走进幼儿园报告大厅,社区民警正声情并茂地为小朋友讲解在学校、家里、商场三个场所的自救方式,告诉小朋友在危险来临时,不能哭闹,要听家长和老师的话,不乱跑,要懂得保护自己。同时还对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讲解,并结合当下热点问题与典型案例,向教师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让教师们认识到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最后,志愿者为小朋友发放绿书签,民警围绕“护苗2022”行动,讲述如何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带领小朋友认识绿书签,倡导大家一起携手远离网络有害信息,抵制盗版读物,做到绿色健康上网,绿色阅读,社区民警的一席话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下了一颗“绿色”的种子。

图片3.jpg

此次活动将安全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相结合,丰富了活动内容,创新了活动形式,加强了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的普及教育,为幼儿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引导幼儿园师生关注“护苗·绿书签”活动,让幼儿从小树立“绿色、文明、健康”的阅读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筑起绿色屏障。(王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2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