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市审计局多举措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韩彬 来源:市审计局 日期:2022/5/13 18:36:59 人气:285  加入收藏  标签:

广德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审计重点工作点评会精神及罗建国厅长讲话要求,以时不待我的精神抓牢各项工作,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讲法治,坚持依法依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既学理论又学业务。认真学习宪法和新修订的《审计法》《预算法》等法律法规,深入贯彻依法治国、依法治市理念,通过向乡镇、街道和市直有关单位赠阅《中国审计》《中国审计报》《审计法》的形势普及审计政策,为广德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讲精细,推进审计项目。召开审计项目推进会,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调度,围绕审计工作中心区分轻重缓急和主次先后,有效处理好全面与重点的关系。一是强化审计项目统筹。通过“1+N”审计方式,缓解人少事多矛盾,推进审计项目统筹融合,提升审计效率。二是强化审计资源统筹。打破科室界限,探索多科室、多专业审计资源整合,对同一个被审单位多个审计项目同时开展、同步进行,精简高效,减少重复审计,发挥整体合力。

讲担当,紧抓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要求,坚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组织年轻干部志愿服务队,下沉一线参加核酸检测,“隔离点”及高速“卡口”值班等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将疫情防控相关资金和物资使用情况列入审计项目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做到应审尽审,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作用,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以审计实效促进资金规范管理、高效使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畅开展。(韩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3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