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安徽在行动 > 正文

桃州镇:创优良营商环境 为企业保驾护航

作者:李双龙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2/5/17 18:03:46 人气:86  加入收藏  标签:

今年以来,桃州镇重点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举措,扎实开展“千人助千企”活动,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程,着力解决企业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精准保障,企业生产“不掉线”。开展征迁“清零”行动,强力推进经开区三期、祠山岗城市副中心等区域81户8.7万平方米征迁工作,保障重点项目和开发区企业用地需求。畅通村企对接渠道机制,巧解企业“用工难”和群众“无工作”难题,今年以来为辖区企业招工468人。积极鼓励新办实体,一季度核发各类许可1300余户。引导企业通过技改等方式,帮助力达电器等企业争取上级扶持资金100余万元。

精心服务,为企服务“不离线”。成立镇项目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分包联系辖区43家企业,每周走访不少于两天,做到企业有所需,专班有所应,服务“实打实”。通过新春访万企、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协调市公路局、皖能公司及时解决力达电器的供水、供气问题,指导睿德机械企业完善规划设计,为改造标准化厂房打下基础,共办理四送一服平台诉求12件,企业均表示满意。

精细防控,疫情防控“不松线”。督促辖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逐企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核酸检测预案,加强人员培训和物资储备,多次组织辖区企业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企业宣传发动,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辖区重点企业及人员管控,落实“二码联查”等疫情防控“六项要求”,确保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李双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3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