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祠山街道凤凰社区开展“护苗2022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邵晓丹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5/19 17:42:18 人气:119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文化氛围,推动“绿书签行动”深入开展,大力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祠山街道凤凰社区于5月18日在家长、教师和幼儿中开展了“护苗2022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凤凰社区幼儿园老师利用微信群等媒体资源组织家长学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提升家长网络安全意识。同时,老师们还建议家长在家文明安全上网的同时,要自觉抵制购买非法出版物和盗版书籍、影像制品,鼓励家长多和孩子一起阅读优秀少儿出版物,在家庭中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同时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相关动画片、绘本宣传等形式,向幼儿推荐优秀的绘本读物和优质动画,引导幼儿了解哪些行为是正确的,哪些行为是不正确的,不看暴力动画等。有效地提高了孩子们的认识和辨别好、坏的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与倡导,在幼儿园中形成了绿色阅读、绿色观看的良好氛围。家长和孩子们也积极地参与到“绿书签”宣传活动中,主动向身边的人宣传观看优质动画的益处,影响、带动他人自觉加入到远离抵制有害书籍和动画的队伍中,为幼儿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绿色环境。(邵晓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4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