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正文

四合乡开展“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徐元霞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2/5/19 17:58:56 人气:94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普及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提升家长依法教子、科学育儿能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5月17日上午,四合乡妇联在耿村村家风家训馆组织开展“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对家风家训馆进行详细讲解后,来自广德律师事务所的黎逢成律师通过PPT为家长们详细生动地讲解如何培养和依法教育孩子,遇到孩子叛逆该怎么处理等日常问题,家长们一边听讲一边提出自己的建议与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参加此次活动的新手爸爸秦富安表示:“我平时很是心疼我的孩子,孩子犯了错又想教育他又心疼他,都不知道到底怎么处理才好。听了黎律师的讲解,心里算是有点谱了,不能溺爱也不能一味的打骂。希望以后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广大家长树立“依法带娃”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教育孩子的目标和方法,提升自身家庭教育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做睿智家长、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徐元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4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