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我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李兆陈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5/24 17:27:13 人气:13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我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政治工作科主办,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定位,深入挖掘我市广大退役军人的感人事迹,推选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经济社会建设各个领域甘于奉献、成绩显著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全市建设发展,弘扬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

评选活动主要包括推荐申报、评选命名、宣传表彰等环节。推荐申报将于6月5日前完成,由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推荐,广泛摸排,坚持好中选优,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事迹材料及推荐审批表。评审委员会综合各部门推荐情况组织开展评选,遴选出广德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结果在媒体进行公示。

宣传表彰环节将通过幸福广德、微信工作群、市人民政府网站及有关门户网站大力宣扬广德市“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在全市营造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并在“八一”期间进行表彰。(李兆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5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