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做情绪主人 享美好人生

作者:余睿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5/25 18:02:18 人气:12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加强社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品德,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升平街道凤井社区邀请广德市志愿服务总队“心灵氧吧”未成年人心理辅导老师陈远忠,在励志中学报告厅开展“做情绪主人 享美好人生”2022年度心理健康节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5.jpg

活动中,陈老师为学生们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调节、管理自己的情绪,并举例为同学们分析案例,进一步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了解他们的心声。陈老师用最真实的案例来描述现在学生的心理状态,并帮助同学指出很多方式去克制情绪、理解他人情绪,晓之以情、动之以情、践之以行,同学们纷纷为老师提供的帮助而热烈鼓掌。“可能生活给了我们不幸,但我们不会跌倒……”在活动最后老师送给学生一段话,在学生们的大声朗读下,学生们充满着对生活的自信,并勇于面对一切困难。

图片6.jpg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调节、管理自己的情绪,更好地帮助学生保持健康的心态,提升了心理素质,锤炼了意志,并让他们学会了转化压力,使社区未成年人时刻保持健康的生活态度。(余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5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