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广德旅游年卡畅通省内大循环

作者:肖鹏翔、马芮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2/5/25 18:13:13 人气:274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为开拓省内游客市场,促进旅游经济复苏,整合旅游资源,拉长旅游产业链,我市决定面向安徽省内发行“太湖西岸 安徽门户 品味广德”安徽人游广德旅游年卡。

一是转危为机,景区复苏正当时。2020年以来,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处、主要游客市场集中在长三角地区的广德市,受周边新冠疫情反复和省外旅游出行受限的影响,旅游市场尤其是旅游景区首当其冲。太极洞等景区在2022年清明、五一期间受上海疫情冲击,游客接待量急剧下滑。当地审时度势,及时调整区域营销重点,着力开拓省内旅游市场。

二是靠前谋划,精心组织放大招。组织景区企业召开座谈会,谋划年卡发行人群、范围、价格、加盟企业、免票及优惠政策。暑期将近,发行人群还纳入外地在安徽省内就读的大中专学生。精心开发年卡购买、结算系统,采取“身份证+人脸识别”或“手机二维码+人脸识别”扫描验证的实名制方式,方便市民购买使用。认真制定年卡发行方案,组织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由广德文旅公司负责年卡市场宣传推广。

三是激发活力,拉动经济内循环。年卡发行范围是安徽省内居民,对于广德本地市民吸引力很强,市场购买潜力巨大,有利于激发本地旅游业活力,对疫情常态化下刺激省内旅游意义重大。同时,年卡不仅可以免景区门票和部分项目票,还包含酒店年内不限次优惠、影院半价等一系列政策,对广德以外、安徽省内市民有较强吸引力,有望带动餐饮、住宿、娱乐等服务业消费增长。(肖鹏翔、马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5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