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升平街道钱村村开展“护苗有我 法治同行”——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暨绿书签行动

作者:龚梦玲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5/30 18:54:13 人气:149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5.jpg

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持续关注未成年人健康生活,自“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升平街道钱村村多措并举,努力为辖区内的小朋友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宣传法治知识,互助健康成长

5月29日下午,一场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在升平街道钱村村三楼会议室开展,志愿者向辖区内的小朋友及家长深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通过现场问答、展板展示、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大家宣传有关法律条文,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大力营造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

拒绝有害版物,营造绿色氛围

“多读书、读好书,正确使用网络,文明绿色上网,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是我们每个家长、每个孩子都需重视的事情。”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不良少年的负面案例,向大家介绍怎样选择正版书籍,什么样的读物才是适合小朋友阅读的,告诫小朋友读正确的书、走正确的路,告诫家长做好引路人、指导者,加强孩子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良好塑造,为祖国培养新时代优秀好青年。

今后,升平街道钱村村将继续充分发挥家长和村部的双重作用,持续摸排辖区内文娱用品的售卖渠道,坚决打击涉及未年人利用微信、QQ群、抖音等网络传播非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提升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塑造良好的成长氛围。(龚梦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8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