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科技局(科协) > 正文

市科协开展心理健康科普活动

作者:季辰忆 来源:科技局 日期:2022/5/30 19:44:27 人气:136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心理健康水平与自我心理疏导能力,培育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5月28日上午,广德市科协联合下辖的广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结合全国科技活动周和525心理健康节活动要求,在广德夫子庙广场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咨询科普答疑活动。

活动现场,近10名心理健康方面的志愿者通过发放心理科普知识宣传册、心理健康咨询、心理健康辅导等活动方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并积极为前来问询的群众解决心理问题。

现今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网络普及,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新型的社会化问题,特别在疫情当下,心理问题更是呈现多发态势,需要及时进行开导与排解。此次心理咨询答疑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倾诉的渠道、并教会了现场群众情绪的调节方法,同时也让更多群众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后期,广德市科协还将联合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继续开展其他形式的心理健康科普活动,为广大群众的心理问题排忧解难。(季辰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8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