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作者:王本芳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5/31 18:44:04 人气:7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切实加强暑期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防范和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升平街道钱村村以“珍爱生命、防范溺水”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开展防溺水督查。按照街道统一布置,对辖区内的塘、渠、水库等水域进行全面排查,并设立警示标志,配置游泳圈、救身衣,确保从源头上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

 图片9.jpg

开展防溺水知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讲座上,钱村村工作人员就如何防溺水、溺水急救、如何自救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告诫孩子们外出切勿放松警惕,自觉远离池塘、水库等容易溺水的地方。

 图片10.jpg

通过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了广大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钱村村将不断加强防溺水宣传和水域安全隐患巡查力度。持续常态化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和巡查工作,筑牢防溺水安全工作“防火墙”。(王本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9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