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东亭乡:红色端午情 慰问暖人心

作者:步倩雅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2/6/1 18:42:36 人气:110  加入收藏  标签:

端午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关爱烈士家属,传承红色基因,5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汪瑶一行到东亭乡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端午”慰问活动,向烈士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老人家,端午节快到了,我们过来看看您,您老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我都挺好的,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在沙坝村查国安老人的家中,慰问组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有需求及时与网格员联系,并送来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查国安老人的父亲查德明烈士生前为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士,1953年在对敌作战中壮烈牺牲。看到70多岁的老人状态良好,大家都表示十分欣慰,慰问组还叮嘱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村干部要主动上门服务,全面了解烈士家属的生活、身体状况等,热心帮助烈士家属解决实际困难。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嘱咐,不仅温暖着老人的心,也赓续着红色革命精神。

除了走访慰问送温暖,东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积极组织志愿者上门为烈士家属打扫卫生、祭扫烈士墓等,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烈士家属的浓厚氛围。

“没有革命烈士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尊重、关爱烈士家属是我们退役军人服务站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烈士家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烈士家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步倩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1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