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强国复兴有我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庆六一·迎端午

作者:季辰忆 来源:科技局 日期:2022/6/2 16:02:25 人气:76  加入收藏  标签:

时值六一儿童节及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彰显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让孩子们欢度一个更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市科协联合市中医学会在升平街道荷花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双节活动。

图片1.jpg

“佩香囊是端午传统习俗之一,不仅有避邪驱瘟之意,还能提神醒脑、防蚊驱虫……”中医学会的李真医生一边演示精美的PPT,一边为到场的儿童及家长讲解端午习俗、端午香囊的作用以及端午香囊制作步骤等知识。

 图片2.jpg

随后,中医协会将带来的中草药与药包分发给到场众人,志愿者现场教小朋友制作中药香囊。家长纷纷表示手工制作香囊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让孩子能够从小就牢记住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一举两得,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有意义的活动。(季辰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3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