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安徽在行动 > 正文

邱村镇:持续发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

作者:占翠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6/2 17:12:13 人气:167  加入收藏  标签:

六月伊始,在礼炮轰鸣声中,邱村镇园区隆重举行安玻节能玻璃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得益于邱村镇前期的积极协调帮助,项目开工较预期提前了整整一个季度。

据了解,安徽安玻节能玻璃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玻璃深加工及销售等,于2020年8月落户邱村镇园区,项目总投资1亿元。受限于林地指标制约,前期一直租赁邱村镇园区标准化厂房进行生产,由于规模扩大,急需独立建厂。

为帮助企业尽快建设厂房,邱村镇积极联系测绘设计公司开展建设测绘,及时帮助企业完成用地预审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积极协调土地平整等,让项目提前进入开工建设环节。

邱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邱村镇将持续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帮助企业发展。(占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4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