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一枝一叶“粽”关情,端午慰问送爱心

作者:廖薇薇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日期:2022/6/2 17:15:55 人气:146  加入收藏  标签:

粽叶飘香,暖心端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展鹏、广川、祥水、钧澄、乾邦、鑫广代理公司志愿者开展“暖心端午”志愿服务活动,为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和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关怀。

微信截图_20220609171750.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包粽子。看似简单,但实际操作却有些困难,在阿姨们的细心指导下,出于志愿者们之手的粽子终于包好了。

同时,志愿者们还分头行动前往新杭镇、柏垫镇、卢村乡和下寺村展开慰问活动。他们挨家挨户地走访,与空巢老人深切交谈,了解残障人士的身体状况,以及留守儿童的基本生活情况,并送上粽子和慰问金,尽绵薄之力,表真挚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到端午节的传统习俗,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还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秀传统美德。(廖薇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4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