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端午慰问暖人心,礼敬好人引新风

作者: 来源:市党史地方志室 日期:2022/6/2 17:40:06 人气:134  加入收藏  标签: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进一步营造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6月2日,市党史地方志室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共驻共建社区新徽商小区,开展“慰问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市党史地方志室主任许斌一行为“广德好人”陈小龙、“社区好人”张殿学送上粽子、粮油等慰问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慰问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传播道德正能量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温暖,还感受到榜样的力量。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好人之举,吸引大家不断提升自己道德素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4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