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正文

内外兼修 筑牢电信反诈底线

作者:蒋雨帆 来源:党校 日期:2022/6/6 18:05:33 人气:9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响应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启动的“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广德党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系列宣传活动。

一方面加强对内宣传防范。一是在工作群推送反诈宣传知识,开展线上电诈教育;二是通过宣传展板和电子屏在校内滚动播放反诈宣传标语,增加大家对电诈的警惕性;三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反诈宣传视频,以案释法,坚决筑牢单位干部职工不被电信诈骗的底线。

另一方面扩大对外宣传教育。一是向包保商户、居民转发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海报,叮嘱大家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轻信转账,并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二是利用校网对电信诈骗常见手法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三是推动反诈防诈知识进课堂,将反电诈内容加入相关干部培训课程中,构建全方位、广覆盖的反诈宣传教育体系。(蒋雨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4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