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寻味皖南 食尚宣城 > 正文

“寻味皖南 食尚宣城”美食周启动

作者: 来源:宣城新闻网 日期:2022/6/7 17:50:05 人气:56  加入收藏  标签:

“寻味皖南 食尚宣城”美食周启动 

孔晓宏宣布开幕 何淳宽出席

6月1日上午,我市“寻味皖南 食尚宣城”美食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孔晓宏出席并宣布开幕,市领导何淳宽、郭金友、张光勇、彭禧元出席。副市长杨林秀致辞。

何淳宽为“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之特色美食体验街区、安徽省省级特色商业示范街区授牌。张光勇为8家市级“食尚宣城”美食体验名店授牌。彭禧元向部分餐饮、景区赠送“食尚宣城”美食画册。

杨林秀在致辞中指出,宣城是物产丰饶的美食之乡,这里土壤肥沃、河网密布,自古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繁荣的农耕文化,催生出了丰富多样的饮食文化。举办“寻味皖南 食尚宣城”美食周,这既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皖美旅游、皖美味道”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场展示宣城美食、丰富市民生活的一场盛会。希望本次美食周以美食为媒介,以一部美食宣传片、一本美食画册、一幅美食手绘地图、一批美食旅游线路、一批美食品牌体验名店“五个一”为统筹,全面展示宣城的美食、宣城的风采,让全国各地的朋友能够更好地认识宣城、了解宣城、来到宣城,看风景、尝美食、品文化。

仪式现场播放了“食尚宣城”美食宣传片,发布了“食尚宣城”美食地图、美食旅游线路。据悉,本次美食活动周时间为6月1日至8日,依托市区北门老街部分餐饮商户开展宣城特色美食、名小吃消费补贴活动。市本级及各县市区根据当日消费(特色菜品、小吃)情况开展消费补贴,刺激餐饮市场复苏。市民在此次美食周上可以品尝到“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活动中宣城市的84道特色菜品,其中包括入选省级美食好味道的23道菜品小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4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