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惠企惠民政策“免申即享” 助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6/7 15:04:33 人气:214  加入收藏  标签:

我市创新实施推进惠企惠民政策“免申即享”,以政府守信践诺赢得群众和市场主体信任,助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全面打造“全国一流、安徽领先”的营商环境,推动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德天运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汽车智能全景天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7月2日挂牌新三板,今年5月23日,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公告,天运股份由基础层晋升至创新层,根据广德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政府将一次性奖励企业50万元。让企业没有想到的是,公告刚发出不到一个星期,奖励资金就到了公司账户。广德天运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吕来喜表示,这既是政府对企业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做大企业规模,争取早日实现北交所上市。

能让企业以最快速度享受到系列政策红利,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正是我市主动作为,推行的“免申即享”政策,根据方案,所有“免申即享”资金,由主管部门依据政策文件,自主开展核实兑现工作,无需市场主体或个人进行申报,天运股份成为首个上市项目受益企业。市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丽介绍说,我市已建立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接下来将根据后备库企业的上市进程,按照免申即享的政策要求,第一时间为企业兑现奖励资金,用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发展。

为加速兑现政策红利,我市发布了第一批惠企惠民政策“免申即享”项目清单,涉及企业上市、高新技术认定、外贸出口、人才引进等75项,惠及企业数百家。

(汪开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5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