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宋国权来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作者: 来源:宣城日报 日期:2022/6/13 16:28:39 人气:15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jpg

6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率队在我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通过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广德市领导周其红、钱会、李军、张勇国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9日下午,宋国权来到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接待室,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12家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逐条记录,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围绕政策支持、基础设施配套、技术研发等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与有关方面负责人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现场协调相关问题。

在集中办公时,宋国权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创优营商环境的要求,变“企业找政策”为“帮企业找政策”,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完善各项惠企政策,以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事、办实事。要将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推动建立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全程跟踪问效、全力推动解决,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日上午,宋国权一行先后来到市经开区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慈兴集团有限公司、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德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宋国权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企业用工等具体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相关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优做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6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