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征迁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6/15 17:25:13 人气:1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15日,全市征迁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副市长莫和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征迁工作,钱会指出,征迁工作任务艰巨,是一项复杂系统的难点工作,更是重点工程、项目的第一道关口。各地各部门要做好限期安置工作,要最大限度地利用好安置房源,避免国家资源的浪费,全面推行货币化安置,提升城市人口集聚度。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征迁遗留问题直接影响城市的建设、管理、形象以及政府的公信力。各地各部门必须明确工作目标,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敢于顶真碰硬,拿出啃硬骨头的狠劲,加快推进征迁历史遗留问题高效解决。

钱会要求,要聚焦攻坚清零行动,一线征迁人员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状态,发扬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力度,推动征迁清零工作全面提速,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存量清零扫尾工作。要牢固树立精明增长理念,各地各部门要统筹资源,协同合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钱会强调,要科学完善相关工作机制 ,一镇三街道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冲到一线征迁现场,实地推进征迁力度,做好资金保障,确保做到阳光征迁。

会上,市征管中心汇报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存在问题;桃州镇、桐汭街道、祠山街道、升平街道围绕重点项目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6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