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强国复兴有我 > 正文

市水利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溯传统文化 颂端午情怀”端午节活动

作者: 来源:水利局 日期:2022/6/8 18:08:16 人气:72  加入收藏  标签:

端午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体会传统节日背后蕴藏的民族精神,6月1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溯传统文化  颂端午情怀”端午节活动。

图片2.jpg

诗歌诵读  颂爱国情长

“楚人悲屈原,千载意未歇。精魂飘何处,父老空哽咽……”会议室内传来阵阵朗诵声。干部职工们全心投入、饱含深情地朗诵着《屈原塔》,感受着屈原对楚国的忠诚和不苟求富贵而追求理想的节操,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主义植于心践于行,将坚持自我完善,从点滴小事展现爱国情怀,做好本职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1.jpg

艾叶飘香  祁端午安康

五月初五是端阳,家家户户艾草香,青青艾草插门窗,辟邪祛病保安康。会议室内整齐翠绿的花材映入眼帘,大家结合端午习俗将艾叶、菖蒲叶、黄金球、香樟果、玉簪五枝一捆,再配上香囊和贺卡,用麻线缠好,一份别致的端午花束便制作完成,在制作的过程中还分享着端午节的由来,花束里的端午元素以及每种花的寓意,一派欢声笑语的热闹景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6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