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团市委开展“携手促发展 青春光明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2/6/8 18:13:44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交流学习,展示“双碳”背景下广德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情况,5月31日上午,广德团市委、市供电公司联合开展“携手促发展 青春光明行”主题团日活动,共30余名市直机关团干部及青年代表参加。

在江淮电力工匠徐宁的讲解下,一行人走进市供电公司培训基地进行参观,这也是宣城市域唯一一家电力培训基地。通过讲解工作原理、演示实际操作等方式,徐宁工匠向青年代表们生动地展示了一线电力工人的检修现场。

随后,大家来到培训教室,集中观看由青年干部代表演绎的模拟法庭活动。本次模拟的案件根据公职人员醉驾的真实案例改编,通过以案说法,亲身参与案件庭审过程,团员青年们对法规纪律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表演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和感悟。

在卢村中心供电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营业厅、文化展示长廊和党员活动室。

随后团市委副书记卢志龙在供电所会议室向在场的团员青年开展了一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宣讲。卢志龙以7组关键词,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新时代的团干部要加深对团的认识,加深对干部身份的认同,加深对时代赋予使命的认识,努力锻炼自己凝聚青年的本领,不断引导更多青年完成“人生三部曲”。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紧扣时代发展要求,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勇立潮头、不负时代,不断在新征程建功立业,为“锻造典范城 勇当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6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