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红领巾话百年 团史英模我来说”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2/6/8 18:14:30 人气:106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市青少年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6月2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领巾话百年 团史英模我来说”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大会在桃州镇第四小学同学们的歌舞表演《喜迎二十大 赞美大中国》中拉开帷幕,红领巾讲解员郑志远、易米拉分别带来《黄继光》、《守望稻田的老人》英模故事宣讲,英勇坚韧的英模形象历久弥新,砥砺奋斗的英模精神扣人心弦,来自震龙小学的同学们也带来大合唱《孤勇者》,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体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全市团员、少先队员的积极响应,共收到音频作品300余件。其中,推选出姚成果等52名“红领巾讲解员”,王宝翊等20名“优秀红领巾讲解员”。大会现场,对20名“优秀红领巾讲解员”进行了表彰。

继承英模志向,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此次活动引导青少年进一步学习英模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引领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价值取向、养成良好品德,展示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6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