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商务局 > 正文

市商务局:扩大消费需求 促进市场回升

作者: 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2/6/9 18:16:24 人气:102  加入收藏  标签: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广德市在有序推进全面复商复市的基础上,多措并举,鼓励消费,释放潜能,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回升。

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型消费。支持企业积极开拓线上业务,发展无接触配送、无人售货、直播销售等消费新方式,鼓励“英丰”“华联商贸”等本土品牌企业扩大连锁规模。组织明德竹扇、三兄弟薯业等企业参加老字号直播系列活动,形成“直播经济”“网红经济”等新消费增长点。

开展让利促销活动惠民生。利用“中秋”“国庆”等传统消费旺季,政府搭台、商家让利,开展节日促销活动,激发居民消费热情。并积极通过“消费促进月”“外贸商品进商场”“双十一”线下大促销等形式多方位的促进消费回流和人气回升,引导汽车、家电、建材等大宗消费品让利惠民生。

推动农村消费提质扩容升级。抓好电子商务和产业扶贫工作,推进电商进农村,完善末端销售网络,构建新型的农产品供应链,鼓励开展农超对接,引导商超与农产品行业协会签订采购协议,购买销售本地农副产品,对实施较好企业政府将给予补助和奖励,实现农民增收与消费提质良性循环。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谋划推动出台有针对性的促消费举措,巩固消费对我市经济发展的基础性重要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7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