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市残联组队参加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作者:杨成波 来源:市残联 日期:2022/6/13 18:09:35 人气:95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广德赛区正式开赛了!

6月11日,“残联新青年队”健走队员参加了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暨广德赛区的启动仪式。

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凝聚奋斗力量,市残联由分管领导亲自抓组队参赛工作,紧密联系主办方,积极反馈相关信息。5月8日--22日热身淘汰赛期间,队长及时督促提醒队员完成健走任务,并对新参赛队员做好培训,队员们相互提醒、鼓励,最终全员成功晋级,这也是市残联新青年队第三次成功进入正式比赛。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残联新青年队沿着规定路线,一边健走锻炼,一边领略秀美风光,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完成健走任务,切实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杨成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9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