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 正文

做真正“子女”,远离诈骗“子女

作者:陈伟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6/13 18:22:38 人气:86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随着现代科技不断发展,电信诈骗日益猖獗。通过宣传教育,年轻人的防骗意识不断加强,从年轻群体捞取骗资的难度加大,诈骗分子开始将诈骗目标转向老年群体。老年人易亲近,可以打亲情牌,充当、扮演老年人“子女”获得信任,从而骗取老年人的存款是常见骗局。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骗识骗能力,6月9日,升平街道升平社区依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做真正‘子女’,远离诈骗‘子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讲会。

宣讲中,社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年人讲解相关养老惠民政策,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典型案例,向老年群体介绍识骗、防骗技巧,引导老年人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陌生来电、短信和来路不明的链接、广告,帮助老年人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扩大辖区防范养老诈骗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了老年人法律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更好地推动“和谐升平”平安建设工作。(陈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9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