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应急管理局 > 正文

应急管理局调研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企业端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0/4/21 16:49:18 人气:4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企业端建设情况。

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是我市根据省、宣城市应急管理部门工作部署,统一建设的危险化学品信息化管理平台,企业端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将由省、市两级应急管理部门组织开展验收工作。工作人员现场传达了省、市应急管理部门对系统企业端建设的要求和建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对当前建设情况的汇报。双方就系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点展开探讨。

调研过程中,市应急管理局指出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市首批系统建设企业之一,要重视系统建设工作,在建设、完备系统的同时做好运行维护、使用和管理工作,通过系统及时反馈安全生产情况,以促进企业对异常问题的处理,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同时强调系统建设完善能够加强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水平,实现与主管部门危险化学品领域监管数据互联互通。系统建设的完成将为我市重点危险化学品单位安全生产提供一道有力的安全屏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2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