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生态环境分局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泰山重点生态功能区林长制巡查工作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日期:2020/11/9 19:11:44 人气:14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5日,市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泰山重点生态功能区林长制巡查工作,四合乡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巡查人员首先在四合乡召开了碰头会,认真听取泰山保护区管理局关于乡级林长制工作以及森林防火、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松材线虫防治、“五个一”工程、绿化苗木调查等重点工作情况的介绍。会上各单位针对当前存在的林业执法权限移交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短缺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共同推进泰山生态功能区生态文明建设。

会后,巡查人员实地踏勘了泰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通过无人机、专用巡查执法摩托等方式立体纵深巡查保护区,让科技为林长制工作赋能。同时当值秋冬季节,巡查人员要求乡村结合人防和机防等手段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加大日常巡林力度,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9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