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应急管理局 > 正文

市应急局开展高温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督导检查

作者:郁青松 来源:市应急局 日期:2022/7/6 15:32:29 人气:64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市应急局局长杨宋培带队对全市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高温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查组先后检查了广德中银化工有限公司、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

杨宋培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询问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高温防范措施落实、危险化学品存储、雷雨天气影响等,并深入生产现场检查。督导检查过程中杨宋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高温汛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拿“放大镜”找问题,让隐患无处藏身;二是要结合企业实际,坚持用“聚光灯”亮特殊时段,严格管控中银化工待拆迁和安徽美诺华试生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坚持督促一线员工“扣扣子”“照镜子”对标对表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对本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并举一反三,确保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平稳度汛度高温,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郁青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1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