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护航高考 交运同行

作者: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6/7 19:22:04 人气: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91万” ,不仅是今年创造历史新高的高考参考人数,更是代表着万千个家庭的期盼和希望,见证着1291万学子青春的奋斗和努力。为确保考生出行顺利,广德市交运部门高度重视,深入细致做好交通出行服务,持续开展“2023年广德市中高考护航行动”。

强化运输保障。召开中高考运输保障专题协调会议,精心部署,统筹调度,要求各参运企业最大程度保障考生安全、准点、便捷地乘车。为保障考生出行,交运部门协调广德市公路运输公司投入保障车辆22台,城乡公交公司投入车辆97台,保障城乡1000余名高考考生和3900余名中考考生运输工作,并要求公交公司根据考点分布和考试时间,加大公交发车密度,科学调整运力,确保100%正点率。

开展爱心送考。6月2日,广德市出租车行业举办2023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市康达出租车有限公司和滴滴出行共计投入113台爱心车辆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今年,爱心送考车辆统一标识,张贴了爱心车帖,系上了爱心丝带,在6月7日、8日及14日-16日高、中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搭乘“爱心送考”的志愿车。滴滴出行负责人表示:“作为新业态的代表,我们同样肩负着社会责任,今年是我们第一年参与这项活动,今后,滴滴公司也将积极参与,为考生保驾护航。”

夯实安全出行。“对于中高考运输保障,我们一定要细心又细心,检查再检查,不能搞经验主义,每一个环节都要反复确认,做到万无一失。”广德市交运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高玉宏再三强调。6月5日,广德市交运部门安排专人到各参运企业,对每项准备工作逐一核对,逐条通过,严格审核驾驶员资质,督促运输企业召开保障安全运行及服务质量动员会,叮嘱驾驶员提前熟悉考场周边的道路情况,要求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准点到位。

在考试期间,交运部门将在各考点放置相关公交班次、线路信息展板及出租车叫车咨询电话展板,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出行信息,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希望每位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49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