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烈日炎炎 爱心送清凉

作者: 来源:残联 日期:2023/7/21 17:42:36 人气:4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夏天可以舒舒服服地睡觉了,我的小孩放暑假终于可以回家感受凉爽,感谢政府、感谢残联、感谢爱心企业、感谢来为我们装空调的工作人员!”誓节镇俞先生紧紧握着前来装空调的师傅说道。

俞先生是市里防返贫监测户的残疾人对象。7月,市残联在对防返贫监测户的残疾人大走访中发现,在高温天气里,部分残疾人家庭只能靠电风扇来降温,残疾人身体状况大多数都不好,高温难耐。为了能让他们安全度过高温,市残联积极对接爱心企业,组织向他们捐赠空调。

安徽新时尚建筑公司、申泰食品、安徽国创建设公司、安徽勤超建筑有限公司、安徽顺心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广德市三普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盛国循环农业公司积极响应,向有需求的残疾人捐赠了12台空调。7月13日至19日,市残联安排志愿者和安装师傅一起为他们上门安装,在烈日炎炎中为他们送去清凉。

市残联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想残疾人所想,忧残疾人所忧,急残疾人所急,不断提高为残疾人群众办事的效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60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