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获评2023年度全国培育少年急救官公益活动“贡献组织单位”

作者:梅倩雨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3/8/22 18:31:09 人气: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8月18日,全国“少年急救官”2022—2023年度总结颁奖典礼暨首届百强学员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红立方举行。广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获评2023年度全国培育少年急救官公益活动“贡献组织单位”,广德阳光社会服务中心获评“贡献伙伴单位”,广德市少年急救官讲师黄晶晶获评“贡献讲师”,广德市少年急救官团队“极光救援队”获评“卓越少年急救官团队”,王宝翊等9名广德学生获评“百强少年急救官”。

据了解,“少年急救官”是在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指导下的公益品牌项目,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中国医学救援协会联合主办,以教育立德树人、培育孩子具备风险识别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宗旨。广德市“少年急救官”项目于2022年6月份正式开展,在广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广德阳光社会服务中心、广德市桐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德市桐汭街道“城市红色驿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工作站的共同努力下,举办各类线上线下“少年急救官”培训活动30余场,累计1000多人次参与,创作、发布急救互救科普视频作品200件左右。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全市青少年的风险意识和防护技能,为增强社会公共安全意识、夯实社会公共安全基石贡献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74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