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文明旅游 > 正文

升平街道:文明旅游 一路同行

作者:张燕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3/9/28 20:07:37 人气: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1.jpg

中秋佳节与国庆小长假将至,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保证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节日,9月28日,升平街道凤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旅游 一路同行”文明倡导移风易俗活动。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活动中志愿者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居民外出旅游守公德、讲礼仪,安全出行、文明游览,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指南》;在旅游中做到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尊重旅游目的地文化习俗,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引导者、践行者、示范者。

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志愿者建议居民在旅游中要自觉抵制不健康、不文明的旅游消费,按需购物,不过度消费。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形成文明用餐习惯,节约粮食、按量点餐。

“您好,这是《文明旅游倡议书》,希望居民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和谐的假期。”志愿者积极宣传文明旅游。

“小长假来临,不文明的旅游行为需要坚决抵制!”居民朋友们接过宣传单。

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居民文明旅游意识,提升了安全出游理念,使文明旅游见诸行动,更加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张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90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