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聚同心“新”力量 为“铁三”添风采

作者:从雨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23/10/20 20:11:15 人气: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聚同心“新”力量  为“铁三”添风采

——广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助力超级铁人三项赛

图片1.jpg

10月15日,2023铁立方IRONCUBE超级铁人三项赛在广德成功举办,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广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统一战线五大“同心”行动要求,立足自身优势,发挥专业特长,助力超级铁人三项赛,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全心全意服务中心大局的担当与风采。

图片2.jpg

在志愿服务领域,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立足自身专业性突出、服务性鲜明的特点,积极参与信息咨询、交通引导、多语种翻译、应急救助等服务和部分点位综合式志愿服务。市新联会副会长、“城市红色驿站·同心荟”实践创新工作站负责人龙戴清组织50余名来自社会组织领域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赛事点补给站提供全方位志愿服务保障。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年之家·同心荟”实践创新工作站负责人汪亚组织青年群体中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为赛事提供信息咨询和翻译服务。市新联会理事、广德蓝天救援队副队长蔡娟娟积极参与赛前应急救护知识集训、赛事应急救助保障。

在宣传舆论领域,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分别立足自身网络传播覆盖面广、速度快的优势和艺术渲染力强的特点,积极参与赛事新闻报道、赛事摄影等服务。市新联会副会长、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裴安海组织摄影界自由职业人员开展赛事摄影作品创作,并在微信、抖音等平台进行展示。新联会会员广德论坛等积极报道赛事活动,助力扩大赛事影响力。

图片3.jpg


在综合推广领域,民营企业管理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立足自身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围绕赛事创新开展人才招聘、非遗文化、景区旅游、物产推荐、美食品鉴等综合式推广,助力广德体育旅游新业态的壮大。通过举办“2023铁立方超级铁人三项赛——立方市集”活动,在赛事场馆附近设置美食集市、文创集市、人才集市、跳蚤市场和绘画展,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提升铁人三项比赛的热度,充分展示广德的活力与魅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01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