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我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产品质量状况调查项目”研讨会在广顺利召开

作者:彭淑婷 来源:市残联 日期:2023/10/31 18:12:10 人气: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7日,“我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产品质量状况调查项目”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副主任董理权、安徽省残联副理事长高青琳出席研讨会,广东、江苏、安徽、湖北、陕西、广西、甘肃等省残疾人辅具中心负责人及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左武衡参会。

会议分现场研讨及实地走访两个阶段。研讨会上,与会省份辅具中心负责人对残疾人辅具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会后,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残疾人辅具使用情况,董理权带队前往广德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桐汭街道大木桥社区共享辅具服务站进行了现场调研考察。调研组仔细听取了康复中心及桐汭街道大木桥社区共享辅具服务站的详细讲解,观摩了儿童日常训练课堂、询问了在训儿童对辅具适配的使用情况、满意度及残疾儿童居家使用辅具的生活状态、全面了解了共享辅助器具申领流程,并对共享辅具创新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会后,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工作人员、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左伍衡一行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赴誓节镇、祠山街道残疾人家中进行入户走访调研,了解残疾人辅具适配情况、适配质量、使用便捷度等。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广德市残联进一步得到了学习、开阔了视野。市残联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中,为残疾人更好地提供精准化、专业化、规范化、个性化的辅具器具适配服务。(彭淑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07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