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用艺术敲响心灵的窗户 共铸绚烂人生

作者:张光怡 来源:市残联 日期:2023/11/15 19:53:01 人气: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3.jpg

11月12日晚,由广德市残联、广德市文旅局主办,市残疾人爱心艺术团承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残疾人艺术专题晚会在广德大剧院举行。艺术团的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尽情演绎,赢得台下观众一声声喝彩、一阵阵掌声。

整台演出由14个节目汇聚而成,包含了舞蹈、小品、杂技、民乐、脱口秀、书画同台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听障演员用舞蹈《向党旗致敬》拉开序幕;快板表演《守正创新不畏难 踔力奋发向未来》《川剧印象》《千年一叹》等表演将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给观众带来了震撼与感动。《春风十万里》《爱在天地间》《向幸福奔跑》……一曲曲悠扬的歌曲、一段段动人的舞蹈,都展示着残疾人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生命赞歌,现场观众都被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染。萨克斯《早安隆回》,残疾人乐手和来自实验小学东校区的萨克斯乐队共同演奏,奏出了残健融合的和美乐章。

演出现场还邀请了2023年度评选的残疾人自强模范、扶残助残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

“演出真的太精彩了!他们把阳光和乐观传递给我们,他们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精神更值得我们赞扬和学习。”观看演出的小朋友说。

此次演出展现了残疾人也能活出精彩的人生,特殊的艺术表现形式,感动、鼓舞了广大观影群众,也让他们看到了残疾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志气,激发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关爱残疾人群体。(张光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14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