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王菲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3/12/5 19:20:56 人气: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9日,广德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周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出席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宣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稳统战方向。团结一切因素、汇聚一切力量,特别要抓好思想引领,强化党校教学阵地作用,用好新闻媒体平台,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宣传。二要聚焦中心大局,发挥统战优势。要在建言献策、护航民企、牵线搭桥、共同富裕上出实招,坚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三要注重风险防范,守牢统战底线。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统战领域风险隐患排查、防范、化解,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统战合力。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增强统战意识,找准统战工作与本单位工作的结合点,真正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充分发挥“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32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