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搭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快车 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千家万户

作者:胡庆兵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3/12/8 16:34:28 人气: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jpg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当初确诊为尿毒症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现在她已经能正常生活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12月6日上午,广德市第三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收到了透析患者戈某某家属吴先生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爱心天使医德高尚 精心护理爱洒人间”,吴先生一家向医护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血液净化中心的医护人员为他们提供了科学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满满的精神支持。

2023年11月21日,誓节镇患者戈某某因“心慌胸闷伴夜间不能平卧3天”来院就诊,门诊检查发现患者肌酐582.20umol/L,胸部CT提示心包积液、胸腔积液,有7年糖尿病、2年以上肾功能不全病史,入院后被确诊为尿毒症。确诊后,患者有着很大的心理压力,情绪非常低落。医护人员主动与患者及家属进行沟通,做了大量的透析方面宣教工作,使患者获得情感上的支持和战胜疾病的信心。患者入院后接受了中心静脉临时导管置管诱导透析和左前臂动静脉内瘘成形术,为其量身定制了个性化透析方案。康复出院后患者可以从事简单的家务劳动,身体恢复良好。

“每一面锦旗都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以技术赢信任,用真心换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透析中心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不忘初心,让血液净化中心的服务更贴心、患者更舒心、家属更安心。”广德市第三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刘主任说道。

“过去有个头疼脑热的,总要等孩子来接我去市里看,要不然就是自己坐车去,来回一天时间就没有了。现在出门一二十分钟就到医院,还有南京专家给我们看病,孩子们很放心。”市三院的患者李大爷说。

近年来,誓节镇搭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快车,积极探索卫生健康区域一体化的创新模式,持续推进医疗、公共卫生、医疗保障以及卫生健康行业治理的一体化。特别是广德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江苏省人民医院、解放军南京总院、南京市第二人民医院、南京市中医院等长三角知名大医院签订合作协议,主动接受长三角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将国内顶尖的医疗资源送到千家万户。(胡庆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34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