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民有所呼 我有所为

作者:彭淑婷 来源:市残联 日期:2024/1/2 17:48:53 人气: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感谢你们上门服务,为我们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上门办证,真是解决了大难题!”邱村双岗村村民孙*英感动地握着残联工作人员的手说。为进一步让困难重度残疾人尽快尽早享受到各项惠残政策,广德市残联联合中医院肢体评残医生深入邱村、新杭、誓节镇等乡镇,入户为残疾人群众办理残疾等级鉴定。

在上门办证过程中,每到一户,市残联工作人员收集、填写办证材料,医生与残疾人及家属面对面交流,了解病人身体近况,详细询问过往病史,仔细查看诊断书、病历等资料,严格遵循评定标准和程序做出残疾评定。同时,医生还耐心地向家属讲解日常康复、护理知识,并根据相应情况建议下一步治疗手段。残联工作人员结合残疾人家庭情况向家属宣传各项惠残政策。此次共为18名残疾人进行了上门评定,真正让残疾人足不出户享受到惠残政策。

近年来,市残联积极组织为重度困难残疾群众上门办证,既解决了残疾人办证的不便,又为其享受惠残政策提供了重要保障,营造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努力将各项惠残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残疾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彭淑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6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